︿
立即聯繫
旭宏空壓系統有限公司

ABOUT US

公司簡介

旭宏空壓系統有限公司,專業代理DYNA空壓機,專業空壓機、螺旋式空壓機、空氣壓縮機,優質熱忱服務

 

 

向揚工業自1974年創立,初以代理進口德國 BAUER 高壓設備而與國營事業中國石油探勘部關係合作,負責高壓空氣壓縮機銷售與維護,後參與軍方採買,提供軍事用途高壓裝備。

 

在累積多年空壓機經驗後,於 1984 年設立工廠,引進螺桿式技術,創設自有品牌打開低壓空壓機市場,漸漸取代傳統往複式空壓機,歷經 20 年不斷創新改革,自行研發組裝技術,開發各部零件,期間孕育人才無數,造就市場風氣,DYNA 品牌於今將成果以完整系列產品展現,積極拓展外銷市場,除在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各地成立分公司,更進一步自行開發螺桿式空壓機零件模組,成功打入歐洲市場,並連年獲得螺旋式壓縮機外銷實績第一名殊榮。

 

為專業生產螺桿式空壓機 (Screw Air Compressor) 廠商,工廠生產管理已全面自動化、現代化,品性管理更勝 ISO9001:2000 產品符合歐美多項安規,透過多項國家實驗室認可,並符合自我宣告標準,品性安全可靠,值得您 100% 的信賴 ! 充分體現我公司「客戶至上,質量第一,信譽第一」的宗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跨國集團 ING. ENEA MATTEI SpA 成立於1919年。總部設於義大利米蘭,在義、英、美、德、法等國均擁有生產基地,銷售及服務網遍及世界五大洲,是迴轉滑片式空氣壓縮機全球最大製造商。

 

公司成立

1919年,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,成千上萬的義大利人民重新回到正常生活。與此同時,ENEA MATTEI,一名年輕的工程部隊軍官,也不得不面對抉擇:是留在工程部隊繼續穩定的工作,還是利用此機會一展抱負。

儘管資金有限,年輕的MATTEI先生仍然憑藉著他從工程部隊獲得的寶貴經驗,沿著期望以久的創業之路,開始了在當時尚未充分發展的工業用壓縮空氣領域內的探索。

 

在義大利的發展與成就

15年後,MATTEI 已經成為義大利市場上頗具規模的公司。在1934年,製造推出其第一台柴油驅動的移動式空氣壓縮機。1938年,ENEA MATTEI 先生在MONZA 收購了一家鑄造廠。由於市場前景看好,他開始在MILAN 的VIAFELTRE 成立新的工廠。然而,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,生意被迫停頓。直到戰後重建開始,公司才得以重新運作。從1946到1952年間,MATTEI先生著力對公司進行了擴張和革新。

 

二戰後至今

1960年,MATTEI 公司掛牌上市成為股份制企業。1966年,得力於公司CEO CONTALDI 先生的貢獻,新的工廠在MILAN 附近的 VIMODRONE開始正式投入生產。1977年,ING. ENEA MATTEI SPA 收購了發電機產業內的領導企業:OFFCINE MECCANICHE ING. CONTALDI 。4年後,公司在BERGAMO 附近的ZINGONIA 新建了一個製造中心。從1985到1988年,美國、英國和法國的分廠相繼投產。透過旭宏以及各地代理商協助下,亞洲的業務也開始蓬勃發展。在1994年,通過ISO UNI EN9001 品質認證,德國分廠也於2000年落成。

MATTEI 公司在穩站歐陸空壓及發電市場龍頭的同時,在全球亦擁有近百家分支機構,銷售及服務網遍及世界各地,是迴轉式空氣壓縮機的第一品牌、全球最大製造商,品質深穫各國用戶一致肯定。